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半年多的心情

从开始的惶恐不安,到逼迫自己接受,
再处之泰然,然后拟定目标,蓄势待发。

之前健康受影响,
让我惊觉健康没有备胎,人生也不能从来,
于是毅然离开,要为自己短暂的生命留下一些扉页,
纵使细微得不为人察觉,但我还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因为这是我的人生。

可是过程不简单,一开始跌跌撞撞,
不断在求职路上与创业两边挣扎,
两头不到岸的感觉令人沮丧,
想来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容易达成。

革命还有大战几回,
终究在多次面试后,受了挫折,面对冷嘲热讽,
必须不断调整心态去应付面对,
却也因此确定自己的方向,
也更加义无反顾地可以向前走。

如今,老神在在的粗略记录大半年来的心情,
不是半年前的我可以理解的,
我好像更长大了些,
可以稍微理解这个令人难以理解的社会,但不是向这个社会低头,
而是明白了,终究还是必须成为社会的小小一份子,
不过,依然可以追寻梦想,无论何时,何地。

笔于 下午4时11分 不要懒惰!

2 comments:

  1. 我也成长不少了~ 呵呵呵呵~

    有空我们真的要见个面,聚一聚了~

    ReplyDelete
  2. 要看天时地利人和了~
    (讲得多困难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