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进入职场以来,
还真不曾发生因为同事们的宽容还有友善导致我难以下决定的情形,
可是它真的发生了,
我为此挣扎了一些时候,直到现在,或许还有以后。

幸好,老天让我坎坷的工作生涯出现在开头而已,
或许以后会有,但管它呢,
此刻开心最重要。

区区半年,与同事的相处融洽让我的职场生涯轻松又快乐,
少不了顾客的难缠,工作的繁琐,
但是言谈欢笑间足以抵消一切。
可爱又可亲的同事们,
希望我会在最后一天带着微笑告诉你们,
得以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啊^^

笔于午夜12时57分 或许我又会跳回地狱,但人生不就如此?有起有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