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隱藏傷痛

我一直覺得,把情緒曝露在別人面前是很不得体的事,
所以我習慣隱藏悲傷,
盡量把眼淚收在心裏很隱秘的角落,
偶爾才拿出來拂一拂眼淚上的塵埃。

因爲我倔強,
因爲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更加因爲,我知道安慰於事無補,
很多事情都必須靠自己解決,所以什麽都盡量自己扛下。

只是啊只是,
我始終找不到一個適合的管道來完全宣洩默默吞下的情緒,
於是乎,在自己的情緒上打了很多解不開的結,
偶爾的情緒排山倒海傾向我倒來,總會莫名的難過。

目前睡覺,磨蹭isabella,還有和朋友打屁聊天是不錯的宣洩方式,
還有呢?

筆于 晚上10時41分 那些解不開的結,還會困擾我一些時候。。。。。。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