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冰淇淋

從小就喜歡吃冰淇淋。
那時候家在坡底,每個周末早上,
都會有冰淇淋摩托車鈴鈴聲經過,
我總會握著零錢跑出去買冰淇淋。

冰淇淋先生會從神奇的銀色箱子挖出幾個不同顔色的紙盒,
個別盛裝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先生會用冰淇淋勺子將冰淇淋蓋在卷筒上。
偶爾我喜歡吃巧克力口味,偶爾選擇榴蓮,再不然混合口味,
不然就是卷筒式的一塊錢冰淇淋或者酸梅冰淇淋,
那是我童年最高興的時刻之一。

長大后雖然有吃,
卻漸漸忘記當初喜歡吃冰淇淋的感覺。

直到有一次與家人一起遊玩新加坡的時候,
大哥童心未泯的在購物中心裏頭請我吃冰淇淋,
他自己也很高興的吃起來,
我才又重新開始純粹的喜歡吃冰淇淋。

今天逛街時發現Wall's的fruttare又有了葡萄和荔枝口味,
之前的草莓,奇異果和芒果口味我都試過了,
搜尋youtube又發現還有西瓜口味,
很迫不及待要把它們全吞進肚子,
呵呵呵~~~我愛吃冰淇淋~~~

筆于 午夜12時58分 今天逛街精神收穫不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