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蚤母的回憶

昨晚臨睡前記起小時候和媽媽的回憶。

那時候的有些晚上,媽媽和我會在五腳基等待爸爸下班回來,
不知道是小時候混貓太多還是本身就是只骯髒鬼,
頭髮老愛引來跳蚤。

媽媽總是耐心地一面和我聊天,一面站在我身後,
捉那只所謂的蚤母。
聊著聊著,媽媽不時穿插,啊~~看到蚤母了~啊呀~逃跑了~
(究竟是跑去哪?我的頭很小而已wor~XD)
再聊著聊著,啊~捏死它了~
我就會嚷嚷要看傳説中的蚤母,媽媽就伸出食指,
不知道蚤母扁了還是化成灰,
不知道長什麽樣子啊~XD

如今想起來,
媽媽撫摸我的頭的感覺還依然溫暖,
小時候窮歸窮,快樂的記憶還不少。:)

筆于 晚上11時35分 媽媽我愛你~~~~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