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母親節快樂

有時候我們就是互看不對話,
不曉得你是否知道,我愛你。
(馬的肉麻到~~~><)

有時候我們就是躺在床墊上聊天,
不是國家大事,也不是社會時事,
更加不是令你擔心的我的事,
其實更多是我問你答,
結尾就是你命令我睡覺,
我就是要粘著你,以陪伴的方式,
不曉得你是否知道,我愛你。
(還是肉麻到~~~><)

阿咪~~
換我擁護你~~
媽咪節快樂~XD
希望你身體健康心境愉快~

                                                                                    筆于早上10時30分 掉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