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車子被加持?

今天的插曲,或許是福建面的牽線。。。。。。(握拳)

下班后忽然想吃福建面再回家,
朝思暮想阿勾勾很久了,於是向金露華方向駛去,
遠遠看見夫妻在收檔 T-T
遂駛向三條路,吃飽后開始回家路程。^^

適逢九月初九的回鑾儀式結束,
我巧遇也在回家途中的九皇爺信徒,
站在羅里后廂好不寫意。

不想超越蠻快速的他們所以選擇跟隨,
直到一段距離后,
其中一個信徒冷不防拿出噴花用的噴灑瓶開始噴噴噴噴噴,
於是尾隨的我的鏡子仿若下起細雨般,滿佈點點滴滴,
我不期然地笑起來,看那始作俑者依然淡定的噴噴噴噴噴,
直到我轉彎他們直走分道揚鑣。
这意味車子被加持嗎?

我沒想太多,倒是很高興路上發生的小插曲,
原來不只是令人冒火的情況而已,
以這樣的插曲作爲一天的最後一幕,
很令人愉快。^^

筆于午夜12時01分 最好明天開我的車子號碼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