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感同身受的監獄局官員

今日封面又是心酸事。
不知何故,一個監獄局官員勾起我的好奇心,
看著封面母親流淚凝視孩子遺容的照片,
想知道母親身邊的官員作何感想,
她看似緊握瘦弱的那位母親,傳遞著鼓勵支撐的力量,
她的身軀仿佛比作母親的更向前去凝視一個逝去的生命。

内頁則是母親和另一個孩子道別的照片,
同時看見官員在作母親的身旁,
靜靜凝視這一切的發生,
那雙眼睛,在我看來透露些許哀傷。

我遇過這族群的媽媽級輩分,
基本上都溫柔而且不吝于施捨幫助,
她們健談,也和藹可親,
我不知道這樣的封面會勾起多少讀者的購買慾,
但是那位對我來説蠻顯眼的官員,
卻讓我更心酸了。

筆于午夜12時45分 人都有隱側之心,那位同行的官員,想必也對母親感同身受吧。
                                 其實,兩張照片都訴説分離,是最催淚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