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再見了,褐色外套 T-T

今天心情有些低落,因爲被外套甩了。(金包銀趴地狀)

自責的是抵達公司兩小時后才察覺它沒在椅背上,
(可以賴天氣熱於是忘了它的重要?我想不行 T-T)
於是匆忙走向來時路巡視,結果當然找不回。
短短一條路也尋不回它,注定和它永久分離,
於是心情低落得上班失了魂,做啥都無法好好思考。
(其實是冷得無法思考XD)

尋求安慰於是簡訊送外套給我的老哥,
他只淡淡地回應,
“被貓叼走了”。
有畫面感的一句話讓我心頭溫暖。
外套給貓貓當窩是件美好的事,所以外套甩了我,甘之如飴。
(幻想終歸是幻想,目遠)

身外物之餘我不僅是身外物,
那是回憶也是一些人帶給我的溫暖心意,
回到家再和老哥提起,他老早忘記曾經送我這件外套,
我也是時候放下了吧?(究竟執著啥)

總之,心情不好會延續幾天就是了。(鄙視臉)


筆于晚上9時55分 

昨天外套安慰地披掛在椅背,
坐在車裏想起忘了帶回還特地轉進公司泊車,再上樓將它帶走,
現在回想如果沒有帶走它我今天還能看見它,
如果有如果。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