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生病后記

那晚是這樣的,
我在熱氣中醒來,伴隨運動后的狂烈心跳,
出奇地精神,出奇地難受。

輾轉難眠,
想起已經不在的你們,
眼淚不自覺掉下,
始終有無法習慣你們不在的時刻。

然後呢,
隔天你們就來了,
嚷嚷說要不要去一個地方散心,
忙不迭吩咐我要做出走的功課,
下一秒,
我們就在潔白的沙灘上行走,
我在你們中間,
和你們手牽手,走著走著,
那是黃昏的藍天,微暗,
但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皆因受你們的歡笑感染。

再隔一天,
你們又來了,依舊開心地笑著,
我幾乎忘了是什麽樣的場景,
但你們的笑靨,
還依舊在我腦海里,
你們過得很好,我安心了,
我也要努力地,努力地過得很好。

筆于午夜12時36分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