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阿差發錢寒

歡喜下班回家,
預備前往超市買菜當家庭主婦,
在T字路前等候時,
看見不遠處的右邊來了一個騎腳車的印度阿差還是孟加拉友,
一面看著我騎腳車一面搖晃,
以根本不可能發生的機率,兼演技極差地連人帶車撞向我的車后,
手撐車頭看著我2秒,
@_@ 阿差你好野!!!

見我沒反應,阿差繼續搖晃騎到左邊不知道搞啥鬼,(斜視)
我見右邊無來車,就~駕~走~啦~
阿差bye~~

下班后謎之事件之,甘都有可能發生係我身上???@_@


筆于 晚上10時44分 老哥語,鳴笛也是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