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老銀離開

爸爸走后,
我開始一個人駕車晃的日子,
副座再也沒有他,
換成老銀默默陪伴。

猶記得與老銀見面的第一天,
太陽很大,
爸爸坐上駕駛座,
樂呵呵地說著擁有它是多好的事,
我還被車門夾之下馬威哼~

人事物終究有別離的時刻,
和它告別很難,
為它親自清洗,
像前車主那樣善待它,
我有好好説再見,
再見老銀。T-T

老銀與父親聯係著我的回憶,
就好好收藏在心裏腦海裏吧。 :3

筆于晚上11時03分 接收老銀的人很驚嘆它一如既往狀況良好,
我很安慰,
這是爸爸教導的顧車方法,
在我身上延續,
希望老銀找到善待它的新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