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梦见猫

今早做了一个梦,
家里来了一对猫,
公的是灰色虎斑猫,母的是白底褐色花纹猫,
岂不是和我手作的一对猫类似?

呵~不,梦里的猫似乎可爱多了,
这一对猫喜欢在某某肉干的红色纸袋上栖息,
公猫平易近人XD,母猫胆小,
梦里的我,老爱对它们东摸摸,西摸摸,
而母猫,在老早看见我后总逃之夭夭,
两猫的性格可鲜明了。

我总是追在母猫身后,
在不知名的大街上,那是我不曾到过的地方。
追累了,就折返找公猫,它总是愿意让我摸摸^^

虽然梦境的所在很陌生,
但这梦,真实得跟现实一样,
猫毛的触感,尤其母猫的眼神,
那乌溜溜注视着你的大眼睛,
还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里。

梦见猫,真是一件惊喜的事,稍遗憾的是,
忘了逗弄它们的肉球,呵~

P.S. 笔于早上10时02分 睡到自然醒来,真是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