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驾车日记-好好嘲笑自己一番

啊我真的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女生,(本来就是,毋庸置疑)
而且是对机械操作不怎么熟悉不怎么灵巧的那个。

是啦,我就是那个考了驾照却不敢在马路上驾车,
还是既胆小又迟钝的那个。

这样的事情怎么好记录下来让别人知道哇?
可是我就是想在往后的日子,
好好嘲笑自己一番啊,
曾经的自己那么“鸡母”。

没错,未来的我一定很会驾车,
我坚信。(握拳+目远)

P.S. 笔于晚上11时35分 要死,说得那么信誓旦旦,不过就是要往好处想啊,契机是今天一位顾客送的一句话,practise make perfect,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