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怨恨与哀愁

不得不写下自己隐藏的黑暗面,
虽然早知道让这样的负面情绪持续缠绕不是一件好事,
惟有正视自己的伤痛,伤痛才会成为过去。

只是,目前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他的无情,理所当然,私欲,谎言,剥削,空头支票,
就算很久以后还是让我痛恨。

可以的话,有生之年我都不想再看见他。

P.S. 笔于晚上11时16分 我对你的无情选择沉默,不是因为我默默承受,而是君子报仇,十年二十年,都未晚。

3 comments:

  1. 嗯(用力的点头,握紧拳头)!

    ReplyDelete
  2.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可以选择淡忘,而不是复仇。:)

    ReplyDelete
  3. 会的,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可以放下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