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爱改变房间

小时候对母亲大人爱移动家具,改变家里的面貌这事很不同意,
因为扛或移动这些不动如山的家具们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而偏偏母亲大人老爱我与她一起当大力士,
于是深深觉得家具们应该保持在属于他们的位子一百年不变。

只不过,长大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间后,
就深刻体验什么叫遗传,
原来啊,当初厌恶的事情,会成为令人期待的事。
说到改变房间面貌,我还蛮乐意的去做。

于是乎,我的房间格局,从我搬进去到现在,
都不知经历了几次的家具移动,格局换了多少次,
总算到今天还算满意的地步。

但是近来冒出一些新的想法,
令我蠢蠢欲动,
可是毕竟需要钱老爷来实践,还是先拟草稿继续发梦好了。

笔于 凌晨1时05分 感冒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