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内心的恐惧

昨天和老妈子一起逛街买新衣,
耗费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回程前还想去另一个地方,
可是老妈子脸色看起来不大好,坚持说要回家,
想是脚痛了吧。

搭乘电梯的时候,
老妈子淡淡的透露,
两年后就必须自个儿买衣服,不会再有她的陪伴了。

当下那刻莫名的难过了,
想当初老妈子老爱牵着我的手,到曾经风光的加马还有光大东逛西逛,
喊脚痛脚酸的人是我啊~
往事犹如昨天。。。。。。:'(

今天上班也没来由地一直想,眼泪也在眼眶打转,
不敢想象没有老妈子的日子要怎么过,
更希望那天永远不会到来。
虽然到外州工作的念头一直都存在,
但就是因为不想错失任何与老妈子相处的时间,所以搁置许久。
自身前途与亲情,我还是会选择后者啊~

妈咪我爱你。(心)
来生我们一定一定要再相遇在一起。

P.S. 笔于凌晨1时38分 爸爸我也爱你。(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