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貓媽咪

昨晚稍遲回到家,
將車子停好后走向小門要進入組屋範圍。

路邊燈光昏暗,
可是我很清楚看見一只坐在小石塊上的黑褐斑紋貓,
牠低著的頭察覺我的靠近霍地擡起來,
啊~我看見烏溜溜又極漂亮的雙眼,
對視5秒后,牠就熱情地咪嗚喵嗚在我腳邊環繞,
好不可愛。

我站著不動些許時候,開始緩步走向稍遠的電梯,
牠依然緊緊跟隨著不斷撒嬌,
看著牠稍大的肚子,我想是要食物吧~

可是親愛的貓咪,
好抱歉我無法給與你食物,
我只能給你摸摸,
今天沒看見你,你還好嗎?

筆于 午夜12時05分 舅舅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