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我與褐黃貓的早晨之約

昨夜魚兒吃不完,
老爸決定捐獻給樓下小貓,
我被指定執行這個任務,(除了我還有誰?)
於是拎裝著魚兒的小袋子在樓下搖晃。

晃啊晃~
遠遠地在白色車子旁看見一只豹紋路的褐黃色貓,
就用牠們的語言呼喚,(來喲~來喲~有魚可以吃~)
這貓還很懷疑我的誠意,
只是安靜地坐著看我,哼。

避免弄髒那個區域,
我打算將牠引誘到比較靠近垃圾小屋的地方,
於是抛出一小塊魚肉,
褐黃貓終于在5秒沉思后,趨前吃起來。

嘿嘿嘿~於是如法炮製,
如願將牠引誘到那個地方,
褐黃貓終于可以完全享用紙帶裏的魚兒,
我們好像有默契般,始終保持5步距離之遙。

吃畢后,褐黃貓舔舔臉舔舔手,
再安靜地坐著看我,哼,一句謝謝也沒有,
這個早上的部分時間就這樣被貓咪耗去了。

筆于 早上11時37分 貓咪有帥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