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媽咪的便當

小學時候念上午班,
唯一一次要求媽咪在我休息時間帶便當來給我吃,
我忘了爲什麽那次的休息時間提早結束,
於是要排隊回課室時媽咪依舊沒出現。

在隊伍中我依然遙望遠方,
心裏焦急媽咪看不見我該怎麽辦,
(真奇怪爲什麽不想到肚子餓的問題XD)
在即將輪到我隊走向樓梯的時候,
媽咪終于帶著碗層出現了。

老師體恤媽咪還有沒吃早餐的我,
於是留下我和媽咪在空蕩蕩的地方吃早餐,
我焦急地趴了幾口面,
告訴媽咪飽了。

站著的老師還有媽咪都勸我多吃幾口,
可是礙于害怕級任老師因爲我遲進門開罵,
於是我就和媽咪說再見后匆匆回課室。

如今回想起來,
那一段路程不算近,
媽咪一個人徒步走來再走回去應該也蠻辛苦,
母愛就顯露在這些日常生活裏,
我何其幸運有這樣的母親,
也慶幸帶便當這個要求,再也沒有第二次。


筆于 晚上11時23分 炒麵的味道,我如今依然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