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沙爹的悲劇

心血來潮要打包沙爹回家,
向外籍員工反映后站著等沙爹烤熟。
外籍小姐熟練地起火烤,不時向火堆搖扇子翻弄沙爹,
一切都進行順利,稍后就可以吃沙爹啦~哇哈哈哈哈哈~~~~~~

怎知,一枝沙爹因爲擠不過其它沙爹的肥肉攻勢,
兼且在扇子的煽動下,
不小心從架子上啊呀~~~一聲跌下,
沙爹啊呀的同時我心裏也啊呀,
外籍員工一秒之内把沙爹撿起來,
放在距離其它沙爹3枝之遙的地方,
跌倒的沙爹被默默隔離,
外籍小姐實在不小心啊~

於是緊盯著被隔離的沙爹,
繼續觀察外籍小姐的舉動,
她仿佛沒有要拿新的沙爹重烤過的念頭,
於是我走向她,
說要丟掉那只跌到的沙爹,
她回答已經丟了,
啊小姐,烤網上明明有15枝重新排列一起,
你丟去哪了啊?= =
(難道被隔離的沙爹不甘寂寞自己移過去啊?= =)

正巧沙爹們熟了,老闆娘也來了,
微笑告訴我總價,
我告訴老闆娘外籍小姐說謊,
把跌倒的沙爹混合其它的同伴,
老闆娘當然向她詢問,外籍小姐非常冷靜的說沒有,換新的給我了。

於是我給錢,凝視外籍小姐3秒,然後拿她遞過來的沙爹們走向馬路,
老闆娘追上來,說我漏拿醬料,
我再次向老闆娘反映,外籍小姐混合跌倒的沙爹給我,
老闆娘於是再詢問,答案依舊,是新的沙爹,
希望我安心吃。

在駕駛回家的路上,
我心中無名火隱隱燃燒,
生氣的不是因爲跌倒的沙爹,
而是外籍小姐明顯説謊,
那麽短的時間不可能重烤新沙爹,
說一句麻煩再等一下,我重烤一枝很麻煩咩?
我看起來是會破口大駡的人咩?
(雖然我外表不友善,但我明白做小販的辛苦XD)

沙爹的美味總算彌補怒氣,
沒有要大家杯葛那檔口,
但是還是要小心吃到跌倒的沙爹哦~~~XD

筆于晚上11時45分 沙爹說:雖然我跌倒,但我還是美味的,我是無辜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