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2年后的你的忌日

我的世界,不斷在前進,
你的世界,已經在兩年前的今天靜止,
兩年后,時間或許沖淡悲傷,留下思念,
亦或者,獨留我更深層内斂的傷痛,
在我無力招架的時候,更加倍地痛擊我。

我無法阻止自己對你的思念,
不斷不斷地回想,等同提醒自己你不在的事實。
我無法阻止自己對你離去的疑問,
或許心底深處,始終無法接受你的離去。
對比夢裏的親昵,現實把你我拉得太遙遠。

時間流逝得那麽快,多怕忘了你,
也多怕忘不了失去你的悲傷,繼續煎熬的自己。

筆于午夜12時50分
想起在醫院的你,安靜地凝視,似乎要烙印我的臉在腦海,直到下一次輪回,
如果有輪回,如果我們能再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