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三比八所以A到巴掌

今天午餐魚肉粥不夠塞胃,
上班不久一定會八度妖,
於是車子停在Kek Chuan后走向點心店買包,
左看右看,和安哥哈拉哈拉之餘,
要了兩粒外表灰色内餡金黃色的流沙包,
(取代原本要買的3粒蝦餃=RM5,哇噻~好貴的)
安哥問起我是否要吃巴掌,要請我吃,
我笑笑婉拒,說會叼,安哥卻盛情直接裝在塑膠袋,連同流沙包讓我帶走,
免錢捏~真好~等同A人家的巴掌?@@

和老二提起這件事,說是不是我今天穿low U neck,所以有這福利,XD
老二說才不是,員工看你三比八,要你多吃點。XD
於是今天很開心,除了乖菇之外又多了三比八新詞可以用,
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筆于晚上11時37分 重點在哪,應該是三比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