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雞婆事件

今天做了一件自認不可思議,
媽媽認爲keh poh,對方認爲我是好人的事。(應該吧?)

下午休息時間,同事與我經過公司附近車站,
耳聞請問請問,
看見1對兄妹?姐弟?和母親,
要前往Batu Feringgi卻苦等巴士不著。
向我們確定有巴士經過后,
同事與我就吃晚餐去了。

吃飯席間談起他們三,
我脫口而出,哎喲若是回去還看見他們等巴士,
我就載他們過去總站好了。
我其實隨口說說nia~rf

晚餐一小時后走回公司果真看見他們還在,
年輕女生已經七孔生煙,不斷埋怨檳城的公共交通很糟糕,
(是咯,要去某些地方真的很不方便的說)
同事與我走近,告訴他們不如前往總站等候,
有熒幕看好掌握時間,也有人可詢問。

女生氣得臉跨了,如果有satay串我看都能烤熟了~XD
一旁的母親與小子依然心平氣和地微笑,
連聲道謝後準備動身前往總站。
我再次脫口而出,(真是不受控制)
不如我載你們去吧~
女生直接婉拒,不必麻煩了,那可以烤satay的臉啊~(我怕怕)

啊既然這樣我就回公司啦~啦~啦~XD
湊巧停車場有位,我就走向外頭要前往小巷移車,
又那麽巧再次遇見他們,
母親小子依然很和藹的微笑,女生還是可以烤satay狀態,
我又脫口而出,我載你們去吧~反正我要移車。(真的很不受控制><)

路途上聊了一些瑣碎的事情,
遊客因爲交通不便心情被破壞的感覺我理解,
也感到羞愧,要怎麽告訴他們檳城很美好啊?
(一點都不美好,塞車令人很火ok?)
最終載他們抵達總站。
得到母親小子的微笑道謝和女生的不耐煩。(媽咪我怕怕啊~)

這是一個發生在陽光很溫煦的傍晚的事情。

P.S. 我要對那位女生說,旅途總是有很多不順遂的事情發生,
就像縮小的人生,沒有事情是很順遂的,應該開心地享受旅程吧~?
説到最後,檳城公共交通還需要改進啦~啦~啦~

筆于晚上11時14分 原來我還有那麽1mm的熱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