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戴帽子之小插曲

不經意看見有人戴帽子,
頭髮從帽子後頭空隙溜出來。
霎時想起中六運動日嬉笑的刹那。

穿上紫色運動衣,
我站在綠油油的草地邊緣發呆,
主席向我走來,一臉愉快地想要分享一些貌似好笑的事情。

她攬我肩頭說,嘉慧你看Ah Sim的頭髮,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不是因爲Ah Sim的頭髮,是因爲她笑容裏的高興感染我,
逝去的歲月,過去的我們,如此無聊好笑。

這次看見戴帽子的人后微笑,
依舊因爲回憶。

後來的後來,
發現自己愛注意一些人的特殊地方再告訴別人一起大笑,
於是戴發箍的咖啡頭手,
坐在櫃檯還翹著包紮石膏腳的老闆等,
原來的原來,
這些小習慣,真的會傳染,而且無可救藥。

筆于晚上11時08分 果然是廢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