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吃樂樂遇見大叔

在稍昏暗的街道上,
遠遠看見一整排白色燈亮著,
我停下車子,
走向熟悉的老伯樂樂檔,
一如既往的樂樂串,
還有冒著煙的水桶。

某天下班后忽然想吃樂樂,
於是這就是我看到的熟悉情景。

開始大快朵頤,隔壁一個上班族打扮的男子也吃得嘖嘖有聲,
吃不久,旁邊來了一個大叔,
“小姐請問你是檳城人嗎”?
我稍驚訝,但還是安靜地點頭,
上班族男子與他聊了些許,
依稀聽見大叔說“幫你介紹”之類的話,
呵~這城市單身男女不少,
未免再被詢問,
我拿著竹子給老伯結帳。

樂樂癮沒過完就回,
回想起來有點遺憾。

筆于 晚上1時23分 老爸說自己活不久,嗯。。。。。。等我夢見掉牙齒再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