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一生必須面對的功課

事情走到這個地步,誰都撇不了責任。
一開始就不應該的開始到如今的結果,
我們沒加以阻止,我們任其發展,
我覺得是惡性循環,
在你離開后不但沒有改變,而且更加嚴重。

我為你因此而離開覺得是他們的錯,
有人還自以爲是的說著你,
我覺得她連提起你的名字的資格也沒有,
其實離開對你來説是解脫,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再難過淚流。

於是留下的我繼續受苦,
我理解一個人面對沒有你的寂寞,
我也理解今天爲何他會如此,
但這就是當年他堅持繼續的代價,
活該他有今天的局面,
還執迷不悔深深陷入,
把她看得比我們重要,
于是我開始對他看輕,
才能不在這個事件裏受傷。

什麽山盟海誓什麽永遠的愛,在他這麽做的時候,
只顯得流于表面,也太遲。

筆于午夜12時36分 他受了應有的懲罰,而且是連帶我們也拖下,我沒得選擇,於是選擇在心裏看輕,他或許不再重要,遠遠不比你對我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