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小鬼

一個小鬼騎摩托出現在我慢跑的範圍環繞,
在我慢跑一陣子后,
坐在摩托上的他總是從反方向迎面而來,與我對看。

或許我真的不大留意周遭,
也或許今天終于覺得摩托聲真的有些吵,
才回想起每次在樓下慢跑,總會有他的出現。

慢跑的時候多了守護者?似乎不是壞事。
當初10幾嵗的我,可有明目張膽地在喜歡的人面前一直出現?
我想沒有。

而即將進入初老年齡的我,
還能吸引小鬼,不知道該哭該笑,
不是年齡過大的大叔就是乳臭未乾的小鬼,
上天讓我遇見的也有些奇怪==

嗯,或許一切僅僅是我想太多,
他只是想要練習騎摩托,
爲了應付摩托考試而已。

筆于晚上7時10分 難得周六假期,遇見自以爲是桃花的桃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