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小貓啊小貓

爲了讓感冒的小貓痊愈,
我想起自己買溼糧混少許藥粉餵食牠,
聰明如牠並沒有吃太多,
於是我用小木枝挑起一小塊溼糧遞到牠嘴前,
牠直挺挺地坐著,不吃就是不吃,
我再用小木枝輕輕篤篤篤牠的嘴巴,
牠寧屎不屈,不張嘴就是不張嘴,
那張倔強的小臉表情我到今天還記得。

呵~後來其實感冒症狀那天過後有漸漸痊愈跡象,
再後來好像是自然而然康復了,
我白擔心,也還好沒毒屎牠。XD
今天下午看見牠,牠長大許多,也不那麽怕生,
在媽媽的帶領下依然活潑好動 <3
不希望小貓長命百歲,但願活著的日子裏不受折磨,
下輩子不要再當流浪貓。

筆于午夜12時36分 一直挂心的事情逐漸解決,真好。(鏡頭可以拿回,明信片寄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