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螞蟻先生小姐們

螞蟻在我的櫃子裏逐漸逐漸安住下來。

起初我在小書櫥看見牠們,稀稀兩兩地出現又消失,
我不以爲意。

又不知什麽時候,牠們從小書櫥延伸至牆壁然後再到高層的櫥櫃裏,
那好像是幾個星期后的事,
起初依然不以爲意,後來覺得那路綫開始繁忙,=_____=|||
我好奇牠們玩什麽把戲,於是打開櫥櫃跟著牠們走,
終于在打開某個盒子后,一大家族在裏頭忙碌地生活著,=_____=|||
所以就有了首次的將螞蟻拍打出來外加丟棄盒子。

以爲從此高枕無憂?不,好事成雙,
沒幾天我就看見牠們偶爾在舊有路綫出現,
還開發新路綫,牠們似乎轉移至置放文件的地方。

於是今天下班回來,又是搬動這個挪移那個,
在一個波浪表面的紙皮夾,我又看見牠們了 <3
比起盒子的大家族,我想這個簡直是開始盤根,而不是勘測地點了。=_____=|||

於是這次就沒有考慮直接和紙皮夾說再見,
外加謀殺了好多生命,
我想今晚睡覺要不斷念阿彌陀佛菩薩保佑。

螞蟻在我的櫃子裏逐漸逐漸安住下來,
僅限於今天及之前。

謎之音 : 那麽,還會有第三個我沒找到的窩嗎?(抖)

筆于晚上10時30分 不好又再來噢,螞蟻先生小姐們=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