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我會盡最大的能力一直陪伴著你 =3=

祂總是不斷在給與考驗,
有些時候我還覺得祂太超過,
活了20幾年,若不算以前歲月的天真無知與無憂無慮,
我的確覺得大部分時間實在不大好過,
即便是,此刻。(真是囜捏XD)
但也因爲我走過祂給與的考驗,
所以我可以越加堅強地去面對將來的未知挑戰,
我不把這些考驗視作問題,
只因我覺得那不是問題,
那是讓我的精神我的人生還有我的靈魂更加升華的修行,
我會挺直腰桿面對,
在經歷逃避、挫敗、失落、放棄與不甘願面對后,
我終于了然,唯有正視與接受,再坦然面對,
才不辜負祂給與我的任何挑戰,才不枉費我活著,作爲人這件事。
I <3 challenge

筆于晚上8時48分 我出生的那天,的確是標示著“極限挑戰者” 。 (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