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咪,
謝謝你這27年來的養育之恩,
我何其幸運,成爲你的女兒,
我好驕傲,有你這個媽咪。

你很體貼,體貼過了頭,
什麽事情委屈都埋藏心理不說,
就連後期的痛,
你都板起臉孔安靜承受,
媽咪我是知道的,你不是沒有痛,
因爲我不舒服也會這樣啊T-T
你連最後一秒都不需要我們擔心,我好難過。

我好心疼好心疼,
不能在有限的日子裏幫助你什麽,
更不能全天候陪伴你,
看著你一天比一天消瘦,失去力氣,
看著你從步履穩健到需要我攙扶,
我真的深深心碎。

我好對不起你,不能替你承受痛苦,
我很難過,不能讓你憂愁少一些,快樂多一些。
希望你要原諒我,原諒我的無能,
原諒我,用你説很難看的哭泣臉龐面對你,
媽咪我真的快樂不起來啊T-T

感謝上天沒有讓你痛苦很久,
明天你回來,我陪你聊一整天,
可以煩你的日子不多了,
不要嫌棄我煩噢媽咪,我很愛很愛你,很愛很愛,
下輩子無論我當女兒還是媽媽也好,我們一定要再相遇,一定。

筆于 晚上10時55分 内牛滿面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