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一再一再的驚喜

媽咪媽咪,
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雙子座,古靈精怪又可愛,
你要告訴我事實啊~

是不是故意等至11時50分才走,
好讓三餐留給我們三?
是不是堅持停留,
等待我們找到銀行帳單你才放心走?
是不是故意週三走,因爲知道我不方便請假,
好讓我週三假期可以去祭拜你?
肖像的日期竟然是30年前的6月7號,是不是冥冥中的安排?
是不是我們誦經的時候你都在?
是不是有回來家裏看爸爸,還作弄他?
是不是下午的時候怕熱到處溜達?
是不是選靈位的時候你真的有在?
最後,是不是你帶走她的媽咪?

我好感動,即使你coma,
也牢牢記得我對你說的話,
你是最棒最堅強的媽咪,
謝謝你為我們加油支撐那麽久。

媽咪,我好愛好愛你,
在你逝世后出現這麽多連串的巧合,
讓我覺得即使你離開,
我也不會遺憾和太難過,
你還活在我心裏,永遠。

筆于下午5時13分 就像你說的,你都會安排好,也真安排得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