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媽咪的影響力

我不屬於能和人輕易聊起來,安靜亦被動,
可以的話,就只是靜靜坐在自己的位子,聆聽。

媽咪的逝世,讓我不得不和很多人溝通,
許是媽咪的影響力很大吧,
大家都鼓勵我為我加油,
忽然發現本來冷漠的世界開始熱絡,
就連久未聯絡的朋友也熟絡起來,
甚至,我可以原諒一直刁難我的人,
不去理會對方的種種手段。

我明白這轉變的理由,
是在喪禮上目睹一切后心態開始改變,
是媽咪教會我放下和心放寬,
是媽咪逝世后繼續發揮的影響力,
而我,因爲媽咪的身教言教深深受益,
媽咪你真的很棒,真的。

筆于早上10時31分 不能阻止思念,依然思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