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令我自豪驕傲的媽咪

媽咪媽咪~
平時你說的道理我都一一學習,
可原來在你的喪禮上,我學得更多。

你知道嗎?
大家前來的時候都紅著眼眶,不捨你走,
你知道嗎?
大家都告訴我你很好人,不計較,很有耐心,
沒人告訴我你多坏,諒他們也不敢說,對不對?XD
你知道嗎?
你的朋友多得我們無法一一招呼,
原來你那麽好人緣。

你真的很令我驕傲,
因爲我相信你爲人處事圓融平和,才有這個情形。
可以把人生活得如此受人喜愛,
令人不捨你的離開,
還那麽催淚,
我相信你不會有遺憾。

我本來很不捨你走,
可是當看見這幾天的情形,
我真的釋懷,你好棒啊媽咪,
我相信是上天不捨你在人世間繼續受苦,
才把你帶走的,你說對嗎?

筆于下午5時 送完媽咪最後一程回來,難過歸難過,覺得好驕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