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508的黑色集會

我忘了什麽是激動,
我記得之前激動好像是因爲bersih2.0,
後來的3.0以及無數人民集會,總是讓我激動得難以言喻,
因爲那時候我了解人民終于意識何謂民主,
那是我們期盼多久終于盼到的事。

今年心情不知爲何總是很冷靜,
無論是競選期投票日甚至知道無法變天那刻,
固然傷心難過但是也沒有太憤怒或激動。

如今我看見20万人齊聚的照片,
心裏平靜得沒有漣漪,
只是我想,如果我在現場,
唱起那首小學每週一,中學每週三必唱的歌曲,
我會内牛滿面,以平靜的心情。

如果這些人,可以在來屆大選為民聯阻擋每一個鬼,
阻擋每一個傾向囯陣的官員,
那麽我們期許的未來真的不遙遠了。


筆于午夜12時58分 我還是會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